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單品】五感難忘的好滋味


【女子女子口未起司鱈魚】
作用: 給您的食感大滿足
價格:小包100yen,大包380yen
評價:♬♬♬♬♬


如果我以後要生產零食,我一定要把商標叫做「好好味」。好好味嫁娘牌囍麵好好味盲公餅好好味士多啤梨多士醬.....光想就覺得好好味都凌晨六點了我還在打這樣無謂的blog文章,一定是四杯咖啡因的咖啡因在攪亂(請見←一文)

形狀是個極細長的完美長長長長長方型,嚼勁十足、奶香適中常常在百元商店買一包,邊吃邊騎車,在兩分鐘路程抵達宿舍後就正好吃光(*・O・)」オーイッ!!自從陳氏阿昭報這個好味給我之後,就害我成為起司鱈魚的俘虜了。起司鱈魚買100yen尺吋的是絕對吃不夠的,昨天我狠狠在中野買了380yen大呎寸,反正現在是可以亂吃的時期,起司鱈魚+香蕉牛奶一起吃下去之後會有chu━━━(☆´3`(★´3`(☆´3`(★´3`(☆´3`)━━━!!!d(≧∇≦○)淒い!!!!的反應呀!!!!!!!!!!

我的願望就是發薪水時,買24瓶利樂包的香蕉牛奶和一打大包的起司鱈魚,供在那邊看了就爽(供?妳拜誰啊)(我拜金.)(金?是韓國的神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