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陳氏阿昭♡親善之旅3.夢幻和服(下)風騷篇



換個頭花差別真大~ 我很不甘心地問過朋友,明明大家穿和服都優雅又美麗,為何我全身包緊緊還圖得一個風騷虛名?為怎樣?為怎樣?為~怎~樣?!


朋友狠毒地回答,風騷是由內心流露的,不要牽拖。 這套橘紅色和服一樣是在大江戶撫子買的,濃粉漸層橘紅金松描線的絲緞料,腰帶是在表參道買的、厚環彩名古屋帶。這是一件只要頭花換一下就立刻能讓你風騷變清純、女僕變千金的神奇和服。隱約漸層的設計非常完美!照相起來能夠自然呈現布料本身柔嫩的質地加上簡直是魔術般的漸層這件著物根本就會發光。 從一堆美麗訪問著中、第一眼就被她無可避免的存在感給吸引,「這件穿上去,會一聲~~~~地,整個人都在發亮喔!」大江戶撫子的美少女店員溫柔地說(她真的有這麼講啦)。(我一定要推一下這間很有氣質的和服二手店,介紹文章在這邊....
←應該在二月底前文章會生出來....)

本來想買的是粉紅色的,試穿之後,不用店員說服,真的是連用膝蓋想也知道要選這件。(橘色很挑人穿啦.......皮膚不夠蒼白的人還穿不得哩........o桀o桀o桀o桀)




難得的好媳婦look




這次的黃大仙黃水仙頭花是真正的和服專用頭花,頭花本身從任何角度看都會很美、尺寸顏色也比照真實花朵設計,相當地優雅別致。 我好像是挑這張參加和服生活照比賽,請大家用念力保佑我們姐妹倆能入選吧!獎品有一袋米ㄟ!!!




沒修圖的睫毛能假到這種程度也真的很了不起



縮圖失真,不過當時的晨光真的非常柔和美麗。冬天陽光燦爛的早晨的確會讓人覺得寧靜而幸福。(拍這些照片時也是我感冒病魔在休息的時候~




其實頭髮亂掉了,本來應該是兩邊的環髻,但照起來還挺自然的。






嚴重失真的圖。我一定要找到解決blogger圖片失真的方法不然我跳海啦
這張圖顏色還真喜氣,對嘛~大過年的,顏色就要這樣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啦!這張可以看出那個金線鏽出來的松花,是真的用繡的喔~非常有質感。

袖子裡是怎麼回事?是去企鵝雜貨行買菜忘了帶購物袋嗎??其實是真的把手帕啦餅乾啦露露感冒丸啦~全都塞進去,這也是和服的正確用法之一。(說是正確其實也很微妙.......基本上穿和服的女性是不會同時幹這麼家庭主婦的事,一般塞個扇子口紅就很了不起了)



偷摘禁果花




每次都一樣,穿上和服後我最討厭的時候,就是要脫掉它的時候。想到馬上就得脫掉它就萬般不捨,硬是要繼續多照幾張直到兩台相機都沒電。(順道一提我和仙女姐姐用的是同一台型號的相機)真是神奇啊.....同樣的濃妝、同樣的人物、同樣的衣服,換個頭花和髮型馬上風騷指數上升30個百分點



以下的照片如果讓幫我穿和服的婆婆看到,她會怒吧.....和服這麼正統優雅的東西被妳穿得這麼H.....(我又想到室友的男友說過的話...)




很喜歡這張衣服的色調,很老式電影




這張是在拍a片封面就是了,我說妳啊,不要整天哭訴別人嘲笑妳風騷,擺這種姿勢拍照不是自己造孽給人家說閒話是什麼?



難得全身照,這件和服 全身是長這樣的唷



這是服雄最愛的大布丁ㄟ!!! 我最愛和食物拍照了





書名【玫瑰櫻花妻!?】
內容簡介:號稱關東最後好男人的小睦的爸媽這次真的囧了,兒子五年後帶回來的女友,是個熱愛和服、喜歡吃天丼、嗜好是去泡溫泉的大和撫子。但但但.....她她她竟然是個英文胚啦胚啦、日文只認得五十音一半的ABC?!關東最後的五代傳統世家大族,能夠接受這個美國來的玫瑰櫻花妻嗎?!





囧的是,修圖修到一半我去睡覺,醒來時發現沒開螢幕保護程式,這張照片就這樣公佈在電腦前八個小時,被室友看光了。(.....這女人這麼自戀成這樣.....還用這種方式來現她的照片→室友內心OS)所以如果室友們有在看這篇文章的話,我真的是不小心的。還有,衣服太多常常擠出來真是對不起大家.....





不小心拍成影片,啞嗓維開金口。這張手臂細得有點誇張,畢竟我是嬰兒骨。 從嬰兒時代就反骨,簡稱嬰兒骨。




這件和服糾竟~~~有多麼明亮呢?請看以下圖片





在人群中讓您立刻被鎖定!
找人不再像玩威利在哪裡一樣困難!
男友第一眼就會看到妳!


你還在等什麼呢?現在就快幫自己買一套華麗可比華麗一族的美豔和服吧♥♥♥♥♥
啊.....這次旅行和服系列最終章的結尾真是沒爆點。因為兩姐妹拖拖拉拉,動身去台場時已經是5:00pm了,沒有什麼時間再生出多餘感想了>>囧<<糾竟兩姐妹能不能趕上維納斯城堡的打烊時間,順利拍幾張照片再閃人呢?!?!

(つづく.....)

ps.妳是和服控嗎?妳也是三餐隨便吃可是為了買和服就可以一擲萬萬金的台灣人嗎妳也計劃每個月穿一次和服去招搖嗎?(新宿、中野尤其歡迎♥♥)噫!知音難覓!希望我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請寫信到queenvia@docomo.ne.jp 與我聯絡~

寫得非常kuso,不過我是認真的啦!現在也在日本然後也愛和服的人請mail我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