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陳氏阿昭♡親善之旅4.台場姐妹悄悄話(上)

別的不提,我已經睡過陳氏阿昭了。


這個是米果唷!!



這個是真壽司喔!!兩張圖相比較還真的傻傻分不清楚哩~在新橋站內的美妝店看到很可愛的壽司米果,看著看著被催眠,晚餐就真的吃壽司了



其實本來這張圖要放第一張的,不過過年期間還是不要嚇大家的好♥這張照片是動身前拍的,完全沒有任何情境,陳氏阿昭只是被我逼迫要試穿到台場昭和街拍照的照片,想不到照起來效果如~~此~~~驚~~~~悚。但我必需說,在正常情況下,陳氏阿昭穿這件洋裝,根本就是白雪公主嘛!!!




豹紋大姐的萌ㄟ萌ㄟ笑容!!! 原來陳氏阿昭不愛吃蝦ㄟ.......果然有些事是要一起住過才知道




被我拿得好像口香糖一樣,阿拉希快學會做這種煎蛋然後來教我啦>_<








遇到台場的自由女神一定要擺這種姿勢照相才是正格的觀光客唷!!!神戶也有一個自由女神。


這種姿勢還是大姐專業




超美的彩虹大橋,實品看真的頗為驚人,不過如果不是有彩虹色真的會誤以為是布魯克林大橋。晃悠半天終於要進去台場的百貨區玩耍囉~~




一進去就先到一間美式雜貨小物店。這張超像臧老師,我快笑死了



2005年時爆紅的dandy,正在做新春表演,不過我覺得他有變胖,好想看到LH喔喔喔喔喔~~~~



好可愛的BABY版大鳥,以後我兒子可以用

台場著名的Decks百貨,以情境商店街「台場小香港」及「昭和一丁目商店街」聞名,一堆懷舊商品組合成氣氛有如時光倒流的風情,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上次來台場時實在沒拍過癮,就暗下決心一定要拖阿昭姐來這邊。不過其實真要很精緻地拍出有如電影停格的照片的話,其實台灣的香蕉新樂園會更適合


這種構圖在我們的相本裡出現過非常多次了哪.........



我以後的衣櫃就長這樣。大家注意到了嗎?我竟然為了拍照而帶了一件洋裝來台場替換。微COSPLAY魂不死啊......



很空虛的撈球遊戲........花300元撈這些?在百元商店買就一公斤囉~不過請大家不要再到夜市撈金魚了,金魚的體溫敏感度是人類的十倍,所以常常這樣把他撈出來又放回去,他會因為體溫驟變而被嚇死的。(小知識:您知道嗎?金魚會死掉,大多是因為驚嚇過度)所以請大家不要把快樂建築在金魚的神經質上面啊~




這間是賣武士風格的紀念商品,還有個歡迎大家拍照的”砍頭示眾台”。我看起來好像在賭氣的死小孩喔



很適合七夕的糖果,接下來為大家側拍幾張台場懷舊商店裡賣的老藝人年輕時的宣傳照



就是他!!!!!!!萌死人渡哲也!!!!!!!!!!!
我第一次看到年輕時的渡哲也是因為みちづれ的mv,本來就很喜歡他,一直都覺得他是個美型爺爺。看到他年輕時簡直嚇傻了,根本是竹野內豐+妻夫木聰+范植偉帥到冇得頂。)我多萌年輕時的渡哲也請看這篇文章介紹♥←嗯,你知道我要說什麼,我這星期會把文章順產下來的)



相信許多愛看日劇的人對風吹泉不陌生,一位baby face的「主角的媽媽」。年輕時好可愛啊啊啊~根本是傳說中的嫩口正妹嘛!!!



這兩人不用說了,宇宙間的天造地設的一雙璧人,山口百惠三浦友和。三浦友和中年後發福不少,他們年輕時共演的許多電影,至今看起來仍有很多值得回味的經典(當然不好看的也是有.......污泥中的純情虧我還買了VCD,難看到早午餐時也配不下飯)。兩人看不出相差七歲的娃娃臉容貌、以及鄰家少男少女溫雅清秀的氣質,看上去非常地賞心悅目(簡直看他們的照片就有洗滌細胞的功能嘛.....)甚至連名字擺在一起都很相襯。



有夠可愛的草刈正雄。好可愛喔!!!!!好喜劇藝術家的IMAGE!!!!他也是中年之後越來越帥氣的類型。




當年的標準美男子神田正輝。但他三十歲後反而衰老得很快,明明五官長得很俊秀端正呀,現在和前妻擺在一起,他都可以當聖子的叔叔了。嘆



如果不講真的會以為是哪個未成名時的傑尼斯。他是柳澤慎吾!!!!!年少時代怎麼會這麼可愛嘛~~!!還是因為沒張開嘴巴所以看不出暴牙?





神來一筆的風




背景會變色的唷~




少小離家老大回,現在雖然身為穿著豹紋大衣的黑道大姐,但阿昭的心中還是保有少女般的純真



我小時候都用這個郵筒來收情書ㄟ



故國三千里,進宮二十年,一聲何滿子,雙淚落君前。我說妳啊....要背唐詩也背有名一點的好不好,這首詩誰曉得啊!





啊!我小時候都用這隻掃把打男人ㄟ!



最新午間連續劇~細腕繁盛記!洋媳婦害羞的微笑~從米國嫁到九州鄉下的麻里紗,要怎樣適應這樣種田餵雞的超田舍生活呢?




專心聆聽廣播做胎教的洋媳婦




明年這時候,肚子裡的寶寶就可以玩這輛車囉.....




等待情郎歸來的洋媳婦




這張阿昭姐的姿勢實在有如時光回到八零年代,哈哈~但是是為了配合後面的燈飾和橋,一張照片就把三個場景都照進去了ㄟ!!




阿昭姐都出馬了,身為她旗下的小妹當然也得拍一張觀光客照片~♥



照片又失真了,怒。台場的五燈之星拍照用擂台(誤)



這張也失真的太可怕了吧~好像威威喔!哈哈~~很像超級變變變的分數燈對吧?但其實它的意義是跳箱的級數喔!




哈哈~妳眼睛看哪啊?


接下來是在小香港走馬看花的照片。


說到小香港,我最佩服的就是日本人連氣味都能夠copy得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那種融合中藥、叉燒、潮濕天氣在狹小空間發酵的陰濕氣味,竟然能夠在這裡分毫不差原汁重現,每次去台場我都不禁讚嘆著,這氣味比例的精準正確。我本來以為是地域問題,在多倫多的士巴丹拿香港中國城也是這個味道,但去台灣中國城,這種味道就只剩30%。原來是香港料理及用品裡特有的質材方能融合出這種中藥氣味啊!!

不知道plaza的百味牙膏有沒有考慮出一款香港味牙膏?



每天騎腳踏車通勤買菜上班上學的咖噌就是長這樣的。到了小香港,就好想好想去真香港。阿昭姐八月時我們去香港玩啦!!!(蠕動貌)




法輪常轉~~~~~(旁邊的遊樂設施讓我想到交大的兒童樂園傳說)(每次都沒有人要聽我講完兒童傳說的事)(一群膽小鬼)(啊有人去台場鬼屋從頭到尾不敢睜開眼睛就大膽到哪裡去,孬!)


圖片又失真了,這張好像男扮女裝。

這篇遊記寫得好像沒什麼爆點喔~因為我們在這邊也是把握時間狂照相,而且台場還不就是照相照相嘛。都只剩一小時半要去兩間百貨了還能怎麼辦,嗚嗚嗚。在打烊前2分鐘硬是跑進去維納斯城堡,究竟兩姐妹能不能順利狂拍到一堆美
麗的照片呢?!傳說中買門票送浴衣的大江戶溫泉,到底泡起來有多爽快呢?!?!(๑→ܫ←)(๑→ܫ←)(๑→ܫ←)(๑→ܫ←)



(つづく.....)        
(愛の旅いつもつづ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