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單品】只要咖啡因不要咖啡豆


某個人看到標題不要太興奮了噢~
【鳳凰不死不眠藥!】
作用: 不睡覺、保持清醒
價格:800yan
評價:♬♬♬♬♬工作必備

這是個需要很多藥物的年代,治病的藥、致命的藥、生理的藥、心理的藥,吃了會變美的藥、吃了會變醜的藥.......身為一個有睡眠障礙的人,我曾經很沉痛地在以前的無名blog(爛無名!沒看過比它更爛還要什麼身份證影印本雙認證的爛部落格,見鬼!)寫過一篇我認為是至今寫過最喜歡之一的文章,以告誡有失眠之苦的同胞,切勿貪小便宜,未經醫生指示就服用睡眠藥物。 http://www.wretch.cc/blog/queenvia&article_id=1918519 ←這次有連結了,請同時按shift鍵再開啟噢!)

這樣的我,怎樣也沒想到會買個不眠藥來吃吧!沒錯!上一段說了一堆正好相反的事,今天要和各位農友們介紹的,就是這一味鳳凰不死不眠藥!讓你吃了三十三個三天三夜都不想睡覺!

為了有開不完的會、拜訪不完的客戶--的日本企業戰士,市面上有各式各樣有趣的超能營養液,廣告內容是「十八歲卜卜脆」,但實際績效往往「垂頭喪氣老公公」僅供參考來著的嘛!液狀物裡還有多出來的熱量,真是氣死人。但--各位農友,這一味不一樣!(真的啦!)我是被「兩錠效果=四杯咖啡的咖啡因」這句話給吸引,已經做好搞不好沒效的心理準備,但真的想不到效果這麼優。

很累的時候吃下去,待藥劑慢慢消化,30分鐘之後倦怠感消失,馬上從睡夢溫柔鄉裡跳出來,又是一尾活龍。倒不是真的有讓人能亢奮到去驅逐韃虜的威力,但真的就讓你不想睡覺,硬是躺著也睡不著,只能乖乖地清醒。對這一款便宜、實用又好用的商品,我打99分!

提醒大家,經過本人實驗,它大概能持續個6小時沒問題,一天最多只能吃兩回合(一次2顆,即便一天最多只能吃4顆 ),而且要有服用後睡眠作息會亂掉的準備。但是,管他,在念書趕稿的時候,它真的太好用了啊啊啊啊啊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順道一提,我現在正在服用著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