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陳氏阿昭♡親善之旅2.惠比壽原宿少女行(上)



這篇應該也是看圖說故事文章。第二天被陳仙女趕起床,宿醉頭痛未醒,然後兩個人蘑蹭了兩小時梳妝打扮。
(仙女明明就素顏超美啊.....化什麼妝嘛.....)今天的行程是惠比壽+原宿+跨年....給大家看一下仙女姐姐在惠比壽花園廣場留下國中美少女般的倩影
快去參加我愛黑澀會啦!!!!妳這美少女國中生>//////////<







(again 惠比壽花園廣場的星光大道,聖誕季夜晚看相當富麗堂皇,有空我再把聖誕季時寫的稿上傳)
(嗯 有人的BLOG寶寶都難產快半年了.....從冰淇淋等到要吃火鍋了......by脫拉庫的歌)
(這星期日結束前要是再生不出來我就去跳海)


美腿人穿著平底靴,留下有如俄羅斯少女的倩影
但這張縮圖是怎麼搞的,眼睛弄得像外星人一樣架恐怖@_@
仙女姐姐不要罵我啊


惠比壽每年的賣點就是這世界級的巨大水晶燈,
想詳細看惠比壽水晶燈的美麗圖片請點這裡
←現在還沒東西,點了也沒用

那天風非常大,纏繞我一個月都沒有完全恢復的恐怖風邪,就是在那時感染到的
順道一提,這個很適合cosplayer來拍照的城堡,其實是一間高級餐廳喔


自以為是機器娃娃的人也要來拍一張~
那件外套非常可愛喔!!!!!!!



從這張開始,請注意背後的母子三人。好溫馨的四格漫畫呀~~~ ^_______^





請忽略因為縮圖而臉部變型的我,這張背景是惠比壽有名的啤酒博物館。
惠比壽(Ebisu)本身也是個有名啤酒的牌子


惠比壽花園廣場的麵包名店。有陽光的加持,顯得特別好吃。
目前到現在我進去裡面五次了,一次也沒買過吃過。 我不愛吃麵包啊.......


看到這張我就很想唱.....莫斯科沒有眼淚 我卻流淚 你冷得好憔悴.......


(續)單身的我,原來以為,可以一輩子不跟誰.....莫斯科沒有眼淚 我卻心碎.....


blogger的縮圖一定要讓人臉變象人就是了。可不可以不要因為免費的就這樣嘛......
這張是在惠比壽有如機場一般長長長長長的長廊。





世界惡名昭彰的竹下通!
在來到日本三天後,寫給仙女姐姐的手寫信裡(註,那是一封充滿幹字的黑特信)
我噙著眼淚著寫,去他的竹下通,一堆智障台妹最愛說自己的風格是竹下通系,一堆斂財賣家也都說是去竹下通帶貨
害我看到這個名字就想吐
。對不起,純粹只是個人無腦的好惡罷了
哈哈~這篇是旅遊文噢!!!


我們是可愛的觀光客!一定要在入口拍一張照片!!
這樣看覺得好誇張......人頭多得跟蠶寶寶的卵一樣........我總覺得實際去沒有這麼誇張啊?



快來到黃色松本清張松本清補一下貨~~就不用被台灣的Y拍賣家給騙錢囉 呵呵.......
結果來到這邊後,我化妝品都還是到SONY PLAZA買
松本清張松本清無尾熊餅乾超常特價,常常特價到一盒59日幣......讚讚讚........
(提醒我今天要去池袋松本清張松本清粉紅愛心努爾哈赤暖暖包)
(今天一直寫錯字)



這間是著名的UT,UNIQLO的T恤專賣店,
現代感十足有如未來超市的的空間設計得過2007年的JADA設計獎
(相關文章請點閱這裡←現在點進去還沒東西,我應該為我的部落格去買個安產御守的


(圖說:UT的魅力,連俄羅斯人都無法抗拒)
在我小時候很愛的大中百貨裡,買了頂超可愛誇張的俄羅斯帽。它的學名真的叫俄羅斯帽。
戴起來真的很暖喔~真的是又可愛又實用的惹人憐愛小東西啊......




ADIDAS包和這裡零違和感。
這個包超好用,又輕便容量又超大,帶它去沖繩旅行都可以♥♥♥♥
是在Furima揀到的美品,Furima相關文章請點閱這裡→目前一樣是沒文章,點一百次還是一樣

(圖說:台灣女性在新宿車站遺失鑰匙,慌張落淚,外交部呼籲國民,旅遊時要隨身保管好重要物品)


依照本人的安排,今天的行程是惠比壽→原宿(討厭的竹下通)→跨年
我們還算是很OK地照本演出,不過這天是12.31日,再潮的店也要收工回家看紅白
惠比壽花園廣場相當適合拍照,不過拍過一次之後以後就一勞永逸不用再來第二次了,笑(真的啦)

因為我很忠實地做著機器娃娃打扮~忘了那天風大太陽大,就這樣............
..........感染到我人生史上最難纏綿密的感冒,真他媽的真他媽的是雪山惡寒

逛完了充滿年輕活力YA的原宿竹下通~要回家準備跨年囉!


在原宿路邊的煙攤,

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
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
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
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
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
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不抽煙的人為什麼要買煙呢?


這是個謎。


(つづく.....)
下篇預告.....新宿跨年GOGO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