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陳氏阿昭♡親善之旅1.船橋富士見町重逢夜


烏龍接機預演的二十四小時之後,就是真的要上場公演了。
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比昨天提早三小時起床、即早抹粉描眼穿金戴玉,簡直是以一種恭迎媽祖娘娘的心情、滿心虔誠只差沒帶鮮花素果地出發。


ㄟ~我有帶ㄟ。聽說陳媽祖身體微恙,還特別買了不二家牛奶餅榛果巧克力去進香­---啊啊不是,是接機。在京成線的特急電車上,我懸而未破關的DS版的DK遊戲還連破四關,果然是陳媽祖有愛有保庇。(有愛不死,希望相隨)

我期望的接機畫面是這樣的: (等待了將近四十分鐘後~在機場來回渡步~左思右想百般不耐,就在這個MOMENT)

『…………..』(內心OS:是妳嗎?變好正…..)
「…………..」(內心OS:就是我~(心)) (又哭又笑抱成一團簡直就像電影第三者裡喬許哈奈特最後與黛安克魯格的重逢)
(舉例錯誤)
(喬許哈奈特的惡夜30難看到好驚人)





結果才到第一航廈不到二十分鐘娘娘就仙女現身,真是無聊死我了。(沒看過有人接機還嫌時間短)


『我應該要抱妳一下才對齁?!』娘娘開口了。
「快抱啦~~我好想哭喔!!」

其實在這之前我應該是有先搶白一句─只准說我變白變正。

久別五個多月異國再重逢,根本跟在東區約吃飯餐廳樓下情景一樣,因為我們每星期講電話三小時,根本和平常沒兩樣。

(照片圖說:百劫重逢的兩姐妹,歲月的磨鍊,已經讓她們的面容再不相似了)

姐妹重逢份外眼紅紅,何況我們不是假姐妹,而是異父異母的姐妹。(一切都是為了入住宿舍的粉紅色謊言啊)
這幾天事務所的人看到我們第一句話就是,姐妹阿?不像捏?












從機場回到東京的路上,先帶小昭到我的愛店去玩耍。
以滿足她這次旅行不能享受到日本名產跳蚤市場當大戶的遺憾。

2nd street是間大型的連鎖再生商品店,但是二樓服飾區卻相當高級,完全沒有二手店的氣味。
那個agens'b航空包竟然只要****元.........不過還是沒買 呵呵~

勿忘影中人@船橋車站,美腿人的背影,陳娘娘的身材有多好在我和她睡過那天才知道.......
(つづ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