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陳氏阿昭♡親善之旅1.船橋富士見町重逢夜(下)


這篇好像會變成看圖說故事喔,一切都要怪blogger的發表介面太難用了

在2nd street裡有看到好可愛的企業寶寶小綠芽。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小綠芽,小時候家裡冰箱上有貼一個我媽回函索取收到的精緻小綠芽斬型磁鐵,
從此看到小綠芽我就想到我媽。噫~世上只有媽媽好啊!



這張的仙女娘娘笑得如花燦爛,不曉得在打電話給誰就是了某星座就是賤 另外一個星座也是不要臉

我想到我曾經當過陳仙女的堂弟的假堂姐,還當過影武者代替真堂姐出席母姐會

(有趣的是,那群高中小女生背地裡認為我是個滿身名牌的堂姐 哈哈)結果現在換陳仙女變成我的假姐姐~唉喔~都說我們是異父異母,有心靈上的血緣關係的啦!






前天去Ageha玩到天亮加上一緊張就吃甜食,臉水腫成這樣也是情有可原的啦....
其實不想放這張,可是這是我和仙女姐姐這次旅行中少有的合照


百元商百元商店的魅力,連卡巴孃都抗拒不了

要買什麼東西才能餵飽我同母異父的妹妹呢?!


這就是我們當天晚上在百元商店買的年夜飯,都是姐姐害的啦!!!
害我從此之後愛死了起司鱈魚,每天晚上都要吃一包才行
那種清爽華麗的口味真是讓人不由自主一口接一口啊..........




就是這些東西維持我們後來每天的好體力,讓我們不至於昏倒
(那有人24小時之後就病得像隻蟲一樣是怎麼回事..)
(如果不靠這些的話,絕對直接掛點滴吧)

久別重逢的摯友乾杯!!!!


一入住姐姐的閨房,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把我的化妝箱拿下來
嗯......我的化妝品會繁殖的........

虧妳現在還笑得出來,待會要聽維多利亞發酒瘋了。

陳仙女的房間是115號,糾感心的是,宿舍還附了兩套棉被枕頭給她和我(平常笑咪咪甜絲絲在事務所阿桑們面前裝可愛,果然是有用的呀~~)
我一直很期待那種好友喝得爛醉,大家談心談到大笑痛哭的情景結果酒量比嬰兒還差的我(等等......妳在池袋混這麼久,對酒量一點屁用也沒有嗎?)兩杯就掛了,喝醉就算了,結果還心情很差不准姐姐睡覺要安慰我(酒品差牽到東京還是酒品差,哀哉


(つづく.....)

沒有留言: